For Health,For Earth

第一屆Tatler Dining Awards頒獎典禮登場!恭喜客戶榮獲TOP最佳餐廳!

台灣首屆Tatler Dining Awards於3/18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隆重舉行,現場匯聚了眾多美食愛好者、知名主廚以及餐飲專業人士,共同見證這場美食盛典的盛大揭幕,並宣布了共44個項中的3個主要類別。

此次頒獎典禮是繼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之後,首次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評審團由30位餐飲業界的重要專家組成,根據他們對一年來餐廳的評選,揭曉了台灣最佳的20家餐廳(Top 20)、9個「年度最佳」獎項(Best of the Year),以及15家Tatler推薦餐廳(Tatler Recommends)。

過去的一年,台灣餐飲界蓬勃發展,擺脫了疫情的影響。許多享譽國際的知名餐飲品牌紛紛進駐台灣,並有許多優秀的名廚餐廳相繼開業,進一步豐富了台灣的美食文化。對於Tatler Dining的編輯團隊和專業評審來說,這是一場華麗的美食探險,他們走訪了眾多新餐廳,品嚐了各種新菜色,並見證了明星主廚和工作人員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的精彩表現。

Tatler Dining Awards的評審團根據他們一年內所造訪的餐廳進行提名、匿名投票和評論。主辦單位以嚴格的標準排除了所有與評審自身財務利益相關的餐廳,最終在激烈的競爭中選出了優秀的獲獎餐廳、主廚、經營者和相關人士,呈現出了當前台灣美食界的最高共識。Tatler Dining Awards是一份匯聚年度優秀餐廳的重要名單,不僅包括了Top 20餐廳,還有9個年度最佳獎項和15個Tatler推薦餐廳。此外,Tatler Dining Guide將於3月20日發佈,並且將於4月17日啟動一系列獨特的Tatler Dining Kitchen相關活動,以慶祝這個充滿熱情、活力和美學的行業。
第一屆Tatler Dining Awards,揭曉台灣Top 20最佳餐廳得獎名單!

最後,我們要恭喜 KING SON FOODTECH 客戶 Taïrroir態芮和Restaurant A,榮獲不分名次的Top 20最佳餐廳。

Taïrroir 態芮

Taïrroir態芮是一家以法式料理為主題的餐廳,位於台北。由Chef Kai Ho何順凱領導,他們以台灣精神為出發點,融合國際視野演繹時尚台灣料理的精髓,將台灣料理的多元能量華美地傳遞給全世界。

主廚Kai經典招牌菜之一「八寶芋泥鴨」。(Photo:Taïrroir)

Taïrroir 態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99號6樓
電話:02 8501 5500
營業時間:
午餐:12:00-14:30、晚餐:18:30-22:30
每週二及週三為固定公休日;週四僅營業晚餐時段。

訂位資訊:inline

Restaurant A

Restaurant A則是一家以法式料理為主題的餐廳,同樣位於台北。主廚Alain Huang巧妙地結合法式料理基礎和亞洲風味靈感,為全球國際食客提供無微不至的餐飲服務。
Chef Alain擅長精準地捕捉風味,細心觀察客人需求,並以貼心的服務著稱。他提出的「CONTINUMIC(生活動力法)」料理理念,演繹了A版本的法式料理,將法國菜的經典和當代元素結合得恰到好處。

以上 Restaurant A黑沙拉「舞墨」(槍烏賊、香草墨汁、芥菜苗)。(Photo:Restaurant A)

Restaurant A的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台北東區,鄰近松山機場。餐廳的空間設計氣派大器,客人可在寬敞的迎賓香檳酒吧區享受迎賓服務,並透過全白挑高空間遠眺台北市區的街景。而在用餐區,則是溫暖的米白色傢俱和全白色廚房,讓用餐者不僅能品嚐美食,還能一覽主廚團隊的工作過程。

Restaurant 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82號四樓
電話:02 2721 8088

營業時間:
【線上訂位分區說明】

  1. A 用餐區(提供2人、4人座位)
  2. A ROOM(8人VIP包廂)
    週四-週六 午餐 11:30-15:30 (最後入場時間為12:15,訂位保留15分鐘,逾期未到no show將全額收取當餐費用。)
    週二-週六 晚餐 18:00-22:30 (最後入場時間為19:00,訂位保留15分鐘,逾期未到no show將全額收取當餐費用。)
    每週日、一店休。
  3. Alcoholiday 香檳吧
    週二至週六 14:30-17:00, 20:30-23:00(最後點餐16:00, 廚房21:30, 酒水22:00) (17:00-20:30 轉場整理時間,香檳吧不對外開放)

訂位資訊:inline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