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Privacy Policy

歡迎您的蒞臨
讓我們了解關於隱私權政策

APP 隱私權政策

本文說明慶聲科技開發的 APP隱私權政策。請您詳細閱讀,本文不定期更新,您若繼續使用本 APP,即代表您同意相關此政策。

  1. 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您在使用本APP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受到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保護。本應用程式根據服務項目,有時提供其他網站之連結,您可經由本軟體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隱私權保護政策。
  2. 個人資料蒐集政策:
    (1)當您執行需登入才能使用的服務時,本應用程式會請您提供個人帳號、密碼來進行登入的動作。
    (2)本APP會收集手機的裝置代碼 (device ID 或device token ),作為推播訊息使用。
  3. 個人資料之運用政策:
    謹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服務而用於管理。
    (4) 如果您對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4. 同意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利用:
    您了解並同意本團隊依本「隱私權政策」及相關法規,蒐集、處理或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5. 個人資料之安全:
    本團隊將依相關法律規定,採取適當的技術性和組織性等安全措施,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並限於因業務需要必須接觸您個人資料的員工,始有權限接觸到您的個人資料。本團隊已採取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但請注意,儘管本團隊會盡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仍無法保證您的個人資料百分之百不會遭受第三人之非法攔截、傳送或盜駭。

 

回到首頁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