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熟成美食案例分享-

顛覆味蕾的熟成燒肉

燒烤店到了每年的中秋節附近通常是人力最忙,食材要準備最豐足的時期,各間名店紛紛打出主力特餐。慶聲的冰鮮恆溫熟成櫃在下半年也大幅增加了詢問度呢! 大家吃過”正港”的熟成燒肉了嗎?熟成能提高食材的軟嫩度、多汁性與濃郁風味,適度的燒烤增加梅納反應後,整個燒肉入口的感受就能大大升級。
越來越多店挑戰厚切燒烤或獨特部位,本身經過冰鮮恆溫保鮮就已經有去騷去腥的特色,所以低醬料的沾取,也是健康燒烤的一大焦點喔!以下就讓我們分享北中南幾間,近期生意好的嚇嚇叫的名店,我們低調介紹,大家就默默收進口袋名單,訂位去吧!

客戶1

雙主廚為台灣米其林一星團隊,在燒肉界擁有長達12 年的資歷,遠赴日本YORONIKU辛勤研修,米其林推薦描述店內的夏多布里昂、牛三筋,以及搭配宜蘭生雞蛋的月見涮涮,滋味令人難以忘懷。備有炸牛排三明治和其他隱藏菜單,可於訂位時詢問及預訂。讓大家在台灣也能體驗「燒肉的精緻料理化」。

Placeholder image

客戶2

位於知名百貨商場內,裝潢設計與餐廳整體都非常有質感,店家主推燒肉搭配紅酒,希望營造吃燒肉也能有很優雅的氛圍;於北部第二間門市購入能熟成和牛的慶聲熟成櫃,因為精密恆溫又恆濕,擁有絕佳的保鮮力並且同時進行濕熟成。另外使用日本進口的無煙燒烤爐具,品嚐純正日式燒肉之餘,也能美美的不用狼狽一身油煙味。

Placeholder image

客戶3

南部知名吃到飽燒烤店,擁有五間分店,之前就以1855安格斯牛全品項濕熟成為特色;今年十月正式推出乾式熟成30天的PRIME等級帶骨牛排,生意好到新機一進場,肉品直接塞好塞滿;更挑戰南台灣第一間大摩12年威士忌乾式熟成牛,真的能看出老闆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決心阿!

Placeholder image

客戶4

巷弄內的熟成韓式燒肉店,堅持用最新鮮與高品質的食材,這也是他們選用慶聲精密恆溫熟成機的原因;極致保鮮頂級食材,並同時增添軟嫩口感與濃郁風味。店內大理石般均勻密佈油花的特級熟成牛肉與豬肉是最讓人驚豔的。老闆與老闆娘實際造訪韓國,帶回道地韓國味,沾醬與吃法都可以與店家多聊聊,必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Placeholder image

客戶5

位於金山南路上的特色日式烤牛肉丼飯,有多項部位的牛肉丼飯可供選擇,以熟成肉料理為主,有翼板、牛舌、橫膈膜、和牛肩小排等等,招牌金光閃閃的土豪丼更療癒許許多多的心靈啊!視覺美美的,味覺也絕對沒讓你失望。這裡的是間小酒館,三五好友或獨身前往都適合喔,日系暖暖的氛圍,一口牛肉飯一口紅酒,滿嘴鮮甜美味,真是讓人不來報到都不行啊!

Placeholder image

客戶6

全台第一間的熟成豬肉韓式燒烤店,整體非常有到韓國的感覺,適合多人一起開烤肉party。熟成豬肉的難度是高於熟成牛肉的喔,這也是店家引進慶聲冰鮮恆溫熟成櫃的原因,招牌厚切豬五花正是最受好評的美食推薦,另外其他像是熟成牛橫膈膜、熟成牛霜降也是相當熱門的肉品。

Placeholder image

客戶7

這間算是我們很特別的客戶,他們一開始是因為想要保鮮芝麻葉而認識我們,慶聲也花了好長的時間共同研究最適合芝麻葉保鮮的最佳溫度,在慶聲熟成櫃±0.3℃超恆溫的環境下,保鮮功能發揮到最佳狀態;後來也開始熟成一些肉品並特調祕製醬料,高品質的熟成肉品受到不少店家和攤販的肯定,形成很特別的供需商業模式喔!

Placeholder image

外賣熟成肉品-店家聯絡資訊: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