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恭喜客戶 榮獲「500盤」美食評鑑

撰文日期|06 Oct, 2023

50名評審,500道美食
呈現2023年台灣餐桌新風貌

2023年「500盤」美食評鑑,由充滿創意和行動力的媒體《500輯》發起,於2021年11月首度亮相,猶如一場震撼的視覺盛宴,在短時間內點燃了美食界和消費者的興趣。廣泛傳播的熱潮也迅速使「500盤」成為網路搜索的熱門關鍵詞。隨著時間的推移,大眾對這一評鑑的定位變得更加清晰——它旨在打造台灣人自己的美食評鑑。

在前兩屆的成功基礎上,第三屆「500盤」在2023年再次升級。除了繼續秉承活動的初衷——打造屬於台灣人自己的美食評鑑外,還將擴大話題的影響力,吸引更多不同背景的人參與,鼓勵更多元的參與方式。

50位來自各個領域、熱愛美食且對生活有深刻見解的專業評審,是主辦方深入挖掘台灣美食文化的重要支持。

以下為[500盤]美食評鑑的獲獎餐廳,他們選用了慶聲科技熟成設備,以獨特的方式為食客提供美味佳餚:
8盤:[鮨天本]
2盤:[鮨崤]
1盤:[阿鑫小料理]
1盤:[態芮]
1盤:[梵燒肉]
1盤:[牛五蔵]

8盤:[鮨天本] 登龍門

Placeholder image

2盤:[鮨崤]

Placeholder image

1盤:[阿鑫小料理]、1盤:[態芮]、1盤:[梵燒肉]、1盤:[牛五蔵]

Placeholder image

這些獲獎餐廳以他們卓越的廚藝和獨特的菜品贏得了評審們的讚譽,同時也向全世界展現了慶聲科技-熟成設備的卓越品質和性能。我们能為這些優秀餐廳提供支援感到自豪,期待未來繼續合作,為美食愛好者呈現更多精彩的味覺體驗。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