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恭喜客戶 榮獲 米其林指南星級餐廳 &入選餐廳

撰文日期|02 Sep, 2022

2022年8月底是餐飲界一大盛事-米其林星級餐廳發布會與入選餐廳發布結束;身為設備商的我們真為得獎客戶感到開心。KSON FOODTECH冰鮮恆溫熟成機是熟成×保鮮的完美投資,能得到餐飲界大師們的肯定,讓我們站穩信念「注重食材安全、友善環境」,非常感謝客戶們的認可。

恭喜慶聲KING SON FOODTECH客戶:

態芮 Taïrroir [榮獲米其林二星]

Taïrroir 態芮,闡述屬於台灣新世代的飲食精神,融合食材,風土與態度的料理展演。Tairroir,一個清晰又富深意的自創字。以"Taiwan"(原文,台灣)與" Terrior"(法文,風土)融合而成,透過穿越國界嶄新思維,讓台灣料理的多元能量華美釋放,完美詮釋 "在台灣發現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Placeholder imag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99號6樓 | 電話:02-85015500 | 態芮官網

鹽之華法式餐廳 Fleur de Sel Restaurant [榮獲米其林一星]

蟬聯三年一星的榮耀,並於今年得到《最佳服務大獎》。 Fine dining是一種藝術。每種蔬菜,肉類或香料都經過精心挑選,品種繁多。當黎主廚準備菜餚時,充分利用食材,最細微的細節。 Fleur de Sel字面意思是法語中的鹽之花;通過海水的蒸發獲得的形狀。它以其美味和餐廳微妙的味道和價值而聞名。

Placeholder imag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1-1號 | 電話:04-22520991 | 鹽之華官網

梵 燒肉 VANNE – TAIPEI [榮獲米其林入選餐廳]

日本金獎燒肉名店【よろにく YORONIKU】社長 VANNE 桑原秀幸先生及台灣團隊,聯手打造的燒肉品牌 – 梵燒肉 VANNE。「時尚燒肉 最美呈現」

Placeholder imag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號2樓 | 電話: 02-2771-0597 | 梵燒肉官網

牛五蔵 - 肉鍋 x 塩ホルモン [榮獲米其林入選餐廳]

【府城美食】牛肉湯x牛肉燥飯x熱炒
【業界首創】牛骨麻辣x牛骨湯底x豬骨湯底x雞骨湯底x鴛鴦鍋
推出台灣溫體牛 x ホルモン (內臟燒烤)燒肉,以內臟料理來挑戰台牛極限。

Placeholder image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577號 | 電話: 06-2970709 | 牛五臟FB

THOMAS.簡 法式餐廳 [榮獲米其林入選餐廳]

曾連續3年獲得法國外交部認證的最佳法國料理餐廳。以客為尊,貼心款待的美食家樂園,深入在地市集尋寶,發現當季台灣好味道。時常與各地職人展開廚藝交流、舉辦米其林廚師交流會等等;以多元的激盪,融合法式頂級廚藝與台灣在地優良食材,添購精密的領鮮熟成設備,呈現原汁原味台灣食材的細緻與豐美。

Placeholder imag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 電話:07-5369436 | THOMAS.簡 法式餐廳官網

慶聲期許成為幫助主廚創作的食品科技

美食不只是一場饗宴,更是一門藝術;充滿著愛和對食材的尊重,保有食材原先的純淨,帶有產地風土的人文情感,再渲染上精緻賦予巧思的配置與醬汁;詮釋著主廚的故事,背後濃濃的回憶畫面與創作靈感讓饕客們的心靈衝擊不已。
感謝主廚們與餐廳團隊的努力,讓疫情衝擊的這幾年,用美味幸福灌溉大家的心靈。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