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台南晶英酒店

慶聲交流會.2020/7/14
熟成目的與應用介紹
撰文日期|17 Jul, 2020

這次在台南晶英酒店舉辦的交流會,包含了中餐部、西餐部、酒吧,甚至外場服務人員,人數之多元與完整,讓我們驚呼台南晶英酒店整個體系,真的是對新知識與服務精神都好認真的酒店。

所以我們慶聲講師也就針對各部門,特別設計適合他們了解的多元多樣性的熟成食材經驗,從熟成基本原理和慶聲的客群裡,使用慶聲精密恆溫熟成機如何應用操作的,以深入淺出的讓所有的參與者收穫滿滿,上下兩場分享會分別為20人與60人,課後的交流也是非常踴躍,提問非常廣泛,包含師傅適合如何入門操作、食安問題等等,看的出來師傅們對於這個議題都想當有熱情喔!

※上午場約20人,時間:1.5H

Placeholder image

※下午場約60人

Placeholder image Placeholder image Placeholder image

因為難得來到台南,講師也分享到他心中的「台南味熟成」,以在地的食材創造熟成的更多可能;熟成能將食材的甜度與香氣提升,可能操作上會有些顛覆過去的傳統流程,但了解新科技新技術,讓料理少些調味,展現更多風味,相信在這場交流會的激盪下,各位主廚們會激發出更棒的料理火花喔。

感謝台南晶英酒店的安排,我們在沉靜內斂的人文書苑氛圍中,感受到非常親切又周到的服務,把「來者是客」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這次的交流我們也是受益良多呢!

台南晶英酒店-〖ROBIN'S〗

秋季套餐亮相|乾式熟成肉風味上桌

2020-09-16 - 2020-11-30 ROBIN'S鐵板燒、牛排館,推出「熟成之秋」秋季限定套餐。

全新烹飪手法演繹食藝,採用「乾式熟成」的精湛工法,讓肉品經由低溫熟成,增添甜味和濃郁口感。道道隱含秋季的意涵與風味,為饕客呈現有別以往的秋豐饗宴!

Placeholder image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