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慶聲乾式牛肉熟成冰箱
2021年香港國際食品餐飲及酒店設備展資訊

慶聲浸研溫濕度環測超過30餘年,我們跨越傳統晉升食品科技與世界連結。惜物、愛己、愛地球一直是慶聲食品科技理念,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陪伴大家攜手度過難關,在經濟復甦的未來,慶聲熟成設備-香港經銷商將於2021/9/7參加「2021年香港國際食品餐飲及酒店設備展」,讓我們透過這次的與會締造更多元豐富的國際交流,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蒞臨參觀。

設備介紹:

乾式牛肉熟成冰箱(肉品熟成專用)

熟成在肉品上是透過肉本身的天然酵素和外在的微生物交互作用,打破肌肉內的結締組織使得肉質變的更軟嫩,提升肉的嫩度(tenderness)、風味(flavor)和多汁性(juciness)的連續性過程,酵素將大而無味的分子變成較小具風味的碎片,這些酵素將蛋白質分解成風味極佳的胺基酸,將肝醣轉變為具有甜味的葡萄糖,在烹煮的過程中,這些香味產物也相互作用,形成新的分子,更進一步增添香味,應用在酒上熟成可以產生新的香氣(醇香)從而增加酒香的複雜性和協調感,一般熟成都是在冷藏的低溫下完成,以避免微生物的侵襲而影響品質。

慶聲30年溫濕度控制經驗 專業研發

全彩觸控微電腦:採用Fuzzy溫控技術,有效演算升降溫能量控制。360度全風冷:通過獨特風場設計將冷氣輸入到箱體內部,使溫度分佈更加均勻,讓製冷更為穩定高效,準確地控制箱內部溫度。

高濕熟成與殺菌技術:獨特的高濕熟成技術更提升肉質,透過紫外線殺菌締除環境中影響肉品的細菌。


展位資訊:

展覽日期:2021/09/07~09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攤位:五樓E區(711攤位)
香港經銷商-三宅島有限公司[Miyakejima Company Limited]
電話︰(852) 3482-9282
email︰info@miyakejima.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miyakejimahk/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