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慶聲牛肉乾式熟成機所使用的材質,通過SGS檢測有害物質零檢出

撰文日期|25 Jul, 2019

慶聲科技擁有30年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從前,我們以專業的溫濕度環測設備,致力於IT科技產業;跨越30年,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植物工廠與食品科技領域中。 我們投入健康與綠能節約概念,並在呈現產品最高的品質、最誠心的服務之餘,也對社會地球盡份責任。

慶聲科技秉持著優良品質與食品安全,冰點牛肉乾式熟成機通過SGS檢測符合日本食品衛生法(第233號)的第一條款第七條與十條進行有害物質檢測:冰點牛肉乾式熟成機內部的爐壁不鏽鋼,與柵盤不鏽鋼檢測結果:有害物質為零檢出。

Placeholder image

KSON Foodtech 簡介:

在世界各地每年浪費的食物相當驚人,這是我們驚覺該正視 [惜物] 議題的開始,
食安議題,讓我們更重視食材加工的方式,讓自己更 [愛己] ,
從自己>產業>地球,
我們決定從加入食品科技,放大更多美好與天然的純粹。
這是我們選擇 [愛地球] 的方式。

食品科技系列

核心技術為冰點熟成技術。
●冰點熟成 : 從0℃開始到生物體凍結為止的溫層(約-3℃),在此溫層進行肉品/海鮮/蔬菜..等食材熟成,過程中並抑止冰晶形成、細胞不受破壞,使食材保持原有鮮度。透過熟成讓肉的酶(酵素)將蛋白質轉換成胺基酸,增加食材的風味,與造成欣口感。
*適合用於創造新風味,增加甜度的食材。如:牛肉、豬肉、羊肉、鴨肉、生魚片…等等,另外也可做蔬菜熟成及咖啡熟成。

 

●客戶銷售實績與主商品應用範圍 :

客戶1
日本料理業者推出熟成生魚片套餐 (生魚片甜度與Q度升級),廣受好評,後續進而將全館生魚片菜單全部改成熟成生魚片。

Placeholder image

 

客戶2
超市賣場,推出熟成和牛&微凍保存和牛

Placeholder image

 

客戶3
餐酒館,推出熟成肉品拼盤(火腿/德國香腸/燻鮭魚等等)

Placeholder image

 

客戶4
韓式燒肉店鋪,推出豬肉熟成燒肉(豬五花/梅花豬/松坂豬/霜降豬)
客戶分享熟成後豬肉香氣濃郁甜度提升,豬肉本身些許的騷味也都消失囉!

Placeholder image

 

客戶5
有機超市&餐飲店,推出海藻雞/豬/海鱺魚/生魚片/龍虎斑涮涮鍋。
客戶分享:魚豬雞肉品熟成後,可以去腥味,亦能軟化肉質口感更加。客戶將多種肉品使用慶聲冰點熟成機,進行不同條件的熟成,對開發新菜單很有幫助;藉此成功開發熟成叉燒拉麵、熟成月子餐、鹽麴熟成魚片。

Placeholder image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