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ealth,For Earth

台北梅村日本料理-衡陽店導入慶聲科技冰點熟成機

撰文日期|11 Sep, 2017

有30多年歷史的梅村日本料理,雖然是老字號日本料理,但對於食材的品質與要求從來不妥協,不斷尋找新食材及提升料理手法,帶給客戶一遍又一遍的美食饗宴。

台北梅村日本料理-衡陽店導入慶聲科技冰點熟成機,透過精密的冰鮮恆溫環境,讓生魚片熟成變得更加美味,在梅村日本料理,你可以品嚐到師傅讓鮭魚、旗魚、鮪魚生魚片,透過冰鮮恆溫讓魚肉的肌甘酸提昇,搭配上醬油的谷氨酸,達到加乘美味、而且還能夠延長保鮮期,前往梅村日本料理非常方便,只要在西門町四號出口往衡陽路走,馬上就可以看到了。

Placeholder image

梅村日本料理介紹-請點選連結至介紹文

加入 Line 好友|
立即了解

連絡電話:
(02)2208-4002

熱門主題

熱搜關鍵字

牛肉熟成熟成冰箱和牛保鮮保存豬肉熟成香草莢發酵機發酵設備保鮮設備慶聲熟成

客戶案例

媒體專訪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