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程式變溫發酵機

農業科技
職人精神

「KSON FOODTECH 可程式變溫發酵機」


氣候變遷 如何穩定發酵?

食品發酵應用在生活中非常多元,如可可豆發酵、康普茶、釀酒、低鹽培根、發酵香腸(Salami)、辣椒發酵、咖啡豆厭氧發酵、優格..等;慶聲科技的多功能可程式變溫發酵機,能有效的控制發酵溫度條件與溫度變化,控制乳酸菌、酵母菌、醋酸菌在發酵過程的發酵狀況與品質,模擬戶外發酵氣候,不受春夏秋冬戶外天候巨變的影響。

發酵過程定溫有定溫的風味,變溫有變溫的層次,傳統發酵會使用糖與鹽來進行發酵與防腐,而慶聲的多功能可程式變溫發酵機,能夠提供非常精密穩定的溫度波動度(±0.1℃),確保食安下有效的降低糖與鹽使用量。

可可豆發酵

控制酵母菌、乳酸菌、醋酸菌在可可豆發酵過程溫度變化,甚至連發酵過程的升降溫速度都有辦法模擬,讓你模擬各地可可豆產區的風味,或是創造屬於你專屬的新風味。

發酵香腸

利用原料肉及空氣中的微生物,在日夜溫差的環境下自然發酵,使肉中的蛋白質凝膠化,進而形成堅實的質地,增加食物的胺基酸,創造獨特的風味與口感,一般皆是切成薄片品嘗。

康普茶發酵

精準控制康普茶發酵溫度,提供共生菌(Scoby)最佳的發酵環境,避免室內溫度偏高造成酵母菌過度生長,破壞釀造液微生物平衡與風味,並且讓釀造液發酸及變質,也避免室內溫度偏低導致發酵味道偏淡及Scoby發黴。

可程式類戶外溫度

100%職人手感風味


設備發酵的特色功能

  • 模擬不同發酵條件所需之高低溫(7~65℃)
  • 發酵模式 [定點溫度、日夜溫變化、階梯升溫、階梯降溫、溫度上限節能發酵]多種發酵溫度模式
  • 可設定發酵結束後進行降溫,避免過度發酵
  • 可顯示發酵機內濕度變化(10~95%R.H.)
  • WiFi+雲端平台可手機遠端觀看發酵機狀態
  • 標配兩組不銹鋼溫度探棒可量測與記錄食材發酵溫度
  • 發酵機所使用不銹鋼通過SGS無有害物質溶出測試
  • 發酵結束後手動啟動發酵機殺菌模式確保每一次發酵品質
  • 可記錄100組發酵條件,並且進行發酵條件程式連結

可可果農的Tree To Bar
使用設備發酵再也不用看天氣的臉色,
可將心思集中在發酵過程與風味上,
也能穩定品質、無食安顧慮。

可程式變溫發酵機 規格表

Product Specification for Market


Responsive image

聯絡我們

we are happy to listen from you anytime


Connect With Us

台北總公司
慶聲科技(股)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
新樹路387巷2號

日本經銷商-
デイブレイク株式会社

〒140-0002
東京都品川区東品川
2-2-43 T2ビル2F

香港經銷商-
三宅島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葵涌
大連排道162-170號
金龍工業中心第二座4樓L1室

交通資訊


[ 馬來西亞、印尼、越南 ]海外經銷商募集中
email: san@mail.kson.com.tw

企業理念

慶聲科技擁有30多年環境模擬的經驗,因【惜物.愛己.愛地球】的信念,我們將實驗室等級的環控專業,應用到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領域中。業界首創[香草莢發酵機、多功能可程式溫變發酵機],更是一個跨農業科技與食品科技的產品;幫助辛勤的農友克服傳統發酵中天氣的限制,讓達人更專精於發酵研究。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KSON 2022|

APP 隱私權政策 | App Privacy Policy